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越南 印染 棉纱 印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商家再增2000件特价服装
时间:2015-02-16 11:35:13  来源:楚天金报  共有条评论


   昨日,天公虽不作美,但仍有百余名团友冒雨赶到位于吴家山九通路台商投资区福星酒店旁无季靓仓淘年衣。商家表示,今日是活动最后一天,将额外增加2000件特价服装销售。

  昨日在无季靓仓,不少市民趁休息冒雨赶来选购衣服。无季靓仓负责人杨先生说,这次活动千余市民来购物,原准备的800件特价服装全部售完。而在金报砍价团QQ群里,百余名网友争相晒战利品,交流淘衣心得。网友“快乐~~简单”在网上晒出自己买的玫红色V领连衣裙、蓝色毛衣、橘色呢子外套等六件衣服,原本620元,但因参加满300元送300元优惠券的优惠活动,按照活动规则可以现场使用300元的券,最终这个团友只花了320元,感觉很划算。

  无季靓仓负责人杨先生提醒:今日是活动最后一天,为感谢金报团友的支持,除原本的优惠活动外,将再拿出2000件特价服装销售,不限购。想要“抄底”的朋友不要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