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印染 越南 棉纱 印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滨州市4名纺织工人获“全国技术能手”称号
时间:2015-03-12 08:42:52  来源:滨州日报  共有条评论


  3月11日,山东省纺织行业“全国技术能手”颁奖仪式在我市愉悦家纺股份有限公司举行。我市共4名纺织工人获得“全国技术能手”荣誉称号。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杨纪朝,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会长倪阳生,副市长王文禄出席颁奖仪式。

  我市魏桥纺织股份有限公司的郭娜、愉悦家纺有限公司的苏风驰和华纺股份有限公司的赵红贺、郭冬梅分别获得“全国技术能手”称号。颁奖仪式上,还同时授予愉悦家纺有限公司、华纺股份有限公司等6家公司“中国纺织人才培养基地”。

  颁奖仪式结束以后,杨纪朝一行还与我市纺织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他鼓励滨州纺织企业要更加广泛地利用国际资源和开拓国际市场,通过技术创新,提高产品质量,加强销售,不断提升自身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