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印染 越南 棉纱 印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阿克苏市为纺织服装企业6910个缺工岗位找“娘家”
时间:2015-03-19 09:21:56  来源:新疆经济报  共有条评论


   阿克苏市针对纺织服装企业招工难的问题,组织11家纺织服装企业与7个乡(镇)场为6910个缺工岗位找“娘家”,再次延伸整建制富余劳动力转移对接关系。

  为确保整建制富余劳动力转移对接顺利实施,阿克苏市人社局为企业提供上门服务,掌握了解企业用工需求,针对性推荐转移输出乡(镇)作为对接招工基地,签订《阿克苏市整建制富余劳动力转移就业协议》,并协调专业性强的培训机构免费开展有针对性的技能培训,引导并组织农村富余劳动力转移就业,帮助企业解决招工问题。目前,11家纺织服装企业拟招工的6910人在对接乡(镇)场已经确定,对接“娘家”随时听从企业召唤,实现农民向工人的华丽转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