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印染 越南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临浦工业园区内民惠纺织车间起火 11辆消防车救援
时间:2015-03-20 09:04:16  来源:杭州日报  共有条评论


   3月19日晚上6点左右,位于临浦工业园区的杭州民惠纺织有限公司车间发生火灾。

  接警后,消防指挥中心调派萧山中队、临浦、戴村、浦阳、河上四个专职队共11辆消防车前往现场救援。到场后,现场浓烟滚滚,红火闪动。起火厂房为一层钢筋混凝土结构,此时,火势燃烧迅速,将整个厂房包围。

  据报警人介绍,火是从空调外机附近开始烧起,由于车间内堆了大量的棉花纺织原料等易燃品,火迅速蔓延,无法控制。消防队员到场后立即开展救援,虽然火势较大,所幸厂房毗邻一条河流,水源的供给非常充足。经过从外围打压火势,半小时后,消防队员进入火场内攻。

  19点30分左右,火势被控制。本次火灾无人员伤亡,具体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