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印染 越南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中西合璧的时装与法国同步
时间:2015-03-21 09:26:38  来源:深圳特区报  共有条评论


来自英国的emmy小模特在T台走秀吸引众人目光。

  春天的深圳,簕杜鹃开得正红火。

  此刻,宛如绽放的花朵,首届深圳时装周给这座年轻的城市带来了无限美丽。爱特爱、恩裳、曼娅奴、茶·愫、珂莱蒂尔等深圳本土品牌,纷纷拿出绝活,争相上演时装大秀。每个秀场人头攒动,一票难求,吸引了众多国内外时尚大腕的眼球。

  与法国时装同步

  春风沉醉的夜晚,华侨城欢乐海岸成为了时尚的海洋。正值周五,市民们争相来到这里,希望一睹首届深圳时装周的风采。

  昨晚7时许,深圳本土大牌时装爱特爱的时装秀准时上演。几百人的秀场坐满了人,白色的T台上,来自一线的时装模特穿着爱特爱时尚的秋冬装,在音乐的节拍下,走着“猫步”。时装的每一道纹理,都刻画着设计师对BlingBling(闪闪发光)元素饱满的痴迷情深,极致的耀目奢华带着强烈的视觉震撼,直抵人心。人们纷纷拿起了手中的手机、相机,拍下发生在眼前的具有国际范的时尚盛宴。

  爱特爱品牌负责人告诉记者,10多年前起,公司就与国际一流的法国顶级设计师Marcel Marongiu合作,中西合璧的时装与法国同步,得到了章子怡、李冰冰、范冰冰、赵薇、董卿、杨澜、管彤、董艺、欧阳夏丹等一线主播、明星的青睐。

  向现代艺术家致敬

  向艺术家致敬。这是深圳时装恩裳品牌在本届时装周发出的“深圳声音”。

  昨晚8时30分,时装周秀场的A厅摇身一变为“顶级艺术馆”:毕加索的名作《梦》置于T台幕布中央,模特在舒缓的音乐里身着融合经典艺术作品的服装款款走来,一时竟令人有时空位移的错觉。这正是恩裳2015秋冬新品发布秀现场,它集中展示了4个系列共几十套时装。

  缘何取名毕加索名作《梦》?恩裳品牌负责人说,自品牌创立之初,恩裳就将“一个人要么成为一件艺术品,要么穿一件艺术品”的理念融入品牌血液,而现代艺术创始人毕加索描绘对生活、对生命的热爱与尊重的名作——《梦》,正好与恩裳所追求的品味一脉相承。

  恩裳向艺术家致敬,不仅仅止于秀场,在发布秀开启当天,位于欢乐海岸蓝楹商务中心6楼、由影儿时尚集团打造的国内时尚跨界先锋艺术空间——影·艺术空间也同期开启“向艺术家致敬——INSUN恩裳·艺术展”,即日起至4月20日,以更生动、持久、跨界的方式直接与艺术家互动。

  干净从容纯粹快乐

  时装是一种文化,透过它,可以悟出人生哲理。深圳时装周,肩负着这样的责任。

  深圳本土品牌曼娅奴2015秋冬新品时装秀,以星际探索之旅—水晶星球为主题,融合过去从未尝试的元素与改变,将星际的无限可能和水晶星球的纯净巧妙融合,干净从容中蕴含纯粹快乐。

  曼娅奴发布秀从一抹干净无瑕的白开始,简约廓型下的流畅设计非常自然,同时纳入趣味廓型、诙谐涂鸦,来自孩子天真童趣的创意印花,让人随心所欲置身于星际间的奇妙幻象之中,畅想时装的趣味与和谐。

  东方美学,永远令人陶醉。茶·愫带来的时装秀,把“一茶一水”作为发布主题,茶水之间融入敬畏天地万物的世界观。时装设计整体以简洁廓形为主,色彩雅致,女性之美在古典中散播浪漫气质,真丝雪纺、羊毛色织、织锦缎拼接等面料,展现了女性的柔软情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