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印染 越南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Reebok研发採用Cordura布料製成的运动衣
时间:2015-03-24 16:19:27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Reebok为德国adidas集团旗下的运动成衣品牌,研发出採用Cordura布料的运动衣。

  许多纺织厂在生产Cordura布料,但唯有经过Invista公司认证才是真正的Cordura布料。就纤维混纺及布料结构来说,Cordura布料适用性多样化,因此适合作为多种终端应用的材料。Cordura布料非常耐用且耐拉扯。

  Cordura布料被选用来生产Reebok男/女用CrossFit系列和One Series系列的产品。

  在CrossFit系列中,针织的Cordura布料用来製造男/女用T恤及女用背心。Cordura布料做的饰条则用于男/女用刷毛夹克和短裤生产上。

  在One Series系列中,Cordura布料做的饰条应用在男/女用短裤生产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