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印染 越南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广东时装周开幕 媒体人携手本土设计师上演T台真人秀
时间:2015-03-23 15:40:35  来源:南方网  共有条评论


   昨日,由广东省商务厅、广东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和广东省服装设计师协会共同主办的2015广东时装周-春季在广州轻纺交易园.新港82国际时尚发布中心开幕,本次活动以“新快报17周年,媒体人撑本土设计”为主题,由时装周组委会与新快报共同主办,得到了战略合作方达达辛巴达(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

2015广东时装周—春季战略合作伙伴

  广东省商务厅副厅长马桦、广东新快报社社长、总编辑:孙璇、广东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会长刘岳屏、广东省服装设计师协会会长刘洋、广州联合交易园区经营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阳兵、辛巴达创始人大风、成都华茂米兰建设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向羌石、民盈集团董事长特别助理、民盈山智慧城总经理邓国坚等领导嘉宾以及数百位服装设计师代表、媒体人代表等共同出席了本次活动。

Fashion works扶持计划开启服装设计师品牌的春天

  在本次开幕式活动上,广东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广东省服装设计师协会与达达辛巴达(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就Fashion works中国服装设计师品牌扶持计划签到了战略合作协议,三方将致力于扶植中国服装设计师品牌,帮助每一位有梦想的服装设计师实现自己的时尚品牌梦想,成就更多个性化“小而美”的服装品牌

  据悉,Fashion works中国服装设计师品牌扶持计划,由辛巴达发起,注资5000万元组建设计师品牌孵化基金,大力支持中国设计师力量崛起。整合行业市场尖端资源,为设计师提供稳定的小快柔性供应链的同时,给予最大力度的销售支持及资金扶持等孵化政策,搭建设计师创业创收平台,让设计师真正可以将梦想落地。该计划将持续动态更迭的甄选100名有强烈品牌梦想,致力于在服装设计领域创业或打造自主品牌的优秀服装设计师,联手淘宝、蘑菇街等知名电商平台特设销售专区,帮助设计师进行品牌推广、粉丝运营及产品销售。希望加入的设计师可以在“达达辛巴达柔性供应链”官方微信进行登记报名,该计划将针对优秀的设计师品牌进行200万以内的风险投资,每年三个名额。

  广东省服装设计师协会刘洋会长认为,该计划将有望开启中国服装设计师品牌的春天,切实解决当前服装设计师品牌发展中的困局,尤其是资金、供应链和销售渠道。同时,刘洋会长也呼吁,希望更多的资源方能够加入到关注和支持设计师品牌发展的队伍中来,一起帮助中国服装设计师品牌崛起,一起撑起中国服装强国的未来。

媒体人携手本土设计师鱼贯谢幕

易海燕&方惠娟

王曦晨&谢妍

林洁&乔永辉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