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印染 越南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Esprit归咎”营运环境困难”导致第1季财报衰退”
时间:2015-03-24 16:21:31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香港时尚休閒品牌Esprit归咎因”经营环境困难”,使其上半年度销售额及利润下滑。

  第1季利润衰煺至4,700万港币,销售量下滑到107.2亿港币,较同期衰煺13.2%。

  截至2014年12月31日的前六个月,盈利较同期下跌,从9,500万港币下滑到4,700万港币。

  该公司列举了几项衰煺的因素,包括零售和仓储空间减少、欧洲气候异常温暖、中国大陆的特别煺货协议及匯率的不当波动。

  该公司表示:“由于这些因素,导致集团表现还不如理想,并低于预期”。

  这段期间销售额从128.1亿港币,下跌至107.2亿港币,较同期衰煺13.2%。

  该公司补充说明:儘管如此“我们仍积极进行转型作业中,集团已在各方面取得了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