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棉纱价格 越南  棉纱 印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ZARA们”又登黑榜 快时尚品牌成质量“重灾区”
时间:2015-03-30 18:34:16  来源:三湘都市报  共有条评论


   近日,国家质检总局最新发布了2014年度目录外进出口商品第二阶段监督抽查情况。此次抽查时间从2014年10月一直延续至2015年3月,共涉及机电、轻纺和资化三大类。其中,进口商品不合格验出率35.2%。

  在全部接受抽查的商品中,服装、食品接触产品、湿巾等进口消费类商品累计抽查2288批,不合格率35.4%,高出同类出口消费类商品12.1%。

  进口不合格服装共涉及219个品牌的404批次商品,抽查发现10批次以上不合格的品牌有:飒拉(ZARA)、斯特拉迪瓦里斯(Stradivarius)和巴适卡(Bershka)。质检总局还指出,不合格商品主要集中于服装类,原因主要为标识标签不合格。

  在多次抽检过程中,快时尚品牌成为质量检测不合格的“重灾区”。而记者了解到,被国家质检总局“点名”的多次抽检不合格的进口服装品牌ZARA、Bershka等,在长沙因商品上新快、折扣多等原因依旧受到消费者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