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棉纱价格 越南  棉纱 印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VF集团全球自营店总数达1,401家 今年将新增150家
时间:2015-03-30 13:04:41  来源:服装工业网  共有条评论


   据报导,旗下拥有The North Face等知名户外品牌的美国成衣巨头VF集团,正在加速全球扩张的脚步,计划在今(2015)年新增150家自营店。据统计,2014年VF集团新增店数达75家,目前旗下所有品牌全球自营店已多达1,401家。

  VF集团为全球最大的上市成衣公司之一,拥有一系列的国际品牌,包括Lee、Kipling、Wrangler、JanSport、Jentsen、Brittania、Vanity Fair、Vassarette、Lily of France、Bestform、Red Kap、The North Face、Healthtex、Nautica、Vans及Timberland等30多个品牌,透过全球150多个国家的47,000个零售商和1,401个自营店销售。由于其户外和极限运动品牌创造销售高利润,以及直接面对消费者(direct-to-consumer)业务迅速成长,2014年VF集团总收入达到122.8亿美元。

  VF集团计划在2017年达到年收入173亿美元的目标。VF的核心业务包括:户外运动、牛仔服装时尚服装、体育运动。其中户外运动业务将成为集团收入成长的“发动机”,预估将于2017年达到VF总收入的64%(约110亿美元)。

  今年VF直接面对消费者业务可望达到该公司年收入的28%。据今年2月份VF公布的财务报告显示,2014年,VF直接面对消费者业务收入占总收入比重达到26%,较2013年的24%有所攀升。直接面对消费者业务包括实体店面及电子商务两部分,预估今年电子商务销售额将同比成长30%。旗下户外品牌The North Face,2014年第四季收入同比成长12%,其中直接面对消费者业务增幅高达30%。

  2014年第四季,VF集团在新增自营店的带动下,整体销售额成长25%,2014年第四季创下36亿美元营收,其中直接面对消费者业务(包括实体店面和线上销售)占总收入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