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亚太区防辐射服十大排名 国内5家入榜
时间:2015-04-10 13:59:59  来源:中国品牌服装网  共有条评论


   国际电磁屏蔽材料权威领导机构——ESMMC于2015年初对亚太地区在售的300多个民用电磁辐射屏蔽服品牌,进行抽检测评。由于采用的是市场抽查方式,较某些产品送检方式的测评,更为严格。

  本次测评的防辐射服产地遍布世界各地,涉及美、欧、亚洲等多个国家,但产品均主要是在中国大陆、中国香港、以及日本等亚太地区销售。测评由ESMMC委托荷兰奈梅亨实验室、美国麻省理工Lincoln实验室、法国结构生物学研究所IBS等专业机构进行,并诞生出“2015亚太地区民用电磁屏蔽服装测评综合性能前10名”。

  (一)权威测评:亚太区2015年民用防辐射服十大排名

  ESMMC委托国际权威实验室通过人体模拟、场景模拟、FDTD (Finite-Difference Time-Domain Method) 时域差分、纤维理化指标分析等方式,针对防辐射服的屏蔽能力SP、舒适度CP、持久性能DP、纺织技术TT及附加性能AV等关键值进行了综合测评与 比较,最终得出亚太区十大民用防辐射服十大排名。

  (二)亚太区:中国大陆防辐射服品牌5家入选

  在此次防辐射服十大排名评选中,国内防辐射服企业在十强中入围5席,可见我国在电磁屏蔽材料民用区域内的强大竞争力,其中,上海的“优加”防辐射服,在五大关键指标(屏蔽能力SP、舒适度CP、持久性能DP、纺织技术TT及附加性能AV等关键指标)评比中,仅以5分之差,屈居亚太榜单第二,国内第一。具体看下表:

  (三)关于ESMMC

  资料显示:ESMMC是电磁屏蔽材料管理委员会的英文缩写。 ESMMC是国际型组织,隶属于国际标准委员会,成立于1983年,总部在日内瓦,是全球知名的专业国际标准开发与材料管理推广机构。ESMMC关注电磁材料的标准化制定及新科技的应用,通过向全球各国推荐优秀的产品、服务和良好工艺,以推动世界电磁屏蔽行业健康及高效运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