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棉纱价格 越南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羊毛大奖获奖企业代表 赴澳参加羊毛产业培训
时间:2015-04-14 10:53:41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本报讯 近日,由来自9家“中国羊毛大奖”获奖面料企业和2家针织服装企业人员和中毛协、国际羊毛局工作人员组成的“中国羊毛大奖”获奖企业赴澳大利亚参加为期7天的澳大利亚羊毛产业培训活动。该活动是中国毛纺织行业协会和国际羊毛局共同举办的2014中国羊毛大奖的后续活动,目的在于通过羊毛大奖活动,推动我国毛纺行业在产品品质、产品创新方面的提升。

  在为期7天的培训中,小组成员访问了澳大利亚羊毛仓库(Wool Auction)、澳大利亚羊毛检测局(AWTA)、迪肯大学未来材料研究中心(DEAKIN IFM)、澳大利亚羊毛发展公司(AWI)等公司及科研机构,直观、系统地学习了澳大利亚完整羊毛产业链,从牧场饲养、剪毛、检测、拍卖、研发、市场推广等各个环节,了解了澳大利亚牧场科学的饲养方式;严格的羊毛分级、检测管理流程;完整的研发和市场推广体系,通过零距离的接触美丽诺绵羊和羊毛纤维,也深刻地体会到了羊毛纤维卷曲、绿色、可持续的天然特性。目前,中国毛纺织行业协会和国际羊毛局正在积极筹划2015年中国羊毛大奖活动。 (毛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