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钱清村向租赁到期印染厂说不
时间:2015-04-24 09:28:09  来源:柯桥日报  共有条评论


   本报讯 昨天上午,记者在钱清村原鹏程印染公司的土地上看到,昔日的厂房,已被全部拆除,一辆辆汽车正在搬运生产设备。这个在钱清村存在30年的印染厂将彻底不复存在。

  鹏程印染公司在钱清村租厂办企业已30年了,年租金达到了45万元之多。眼看着合同期马上到期,企业负责人要求在该村续租。但村两委会经过讨论后决定拒绝租赁。因为随着村民生活水平的改善,大家对生活环境质量的要求不断提高,为此,钱清村向印染厂说“不”。正在现场指挥拆迁的村党支部书记谢富根向记者介绍,4月初,他们启动了拆除计划,预计再过半个月可全面结束拆除工作。目前,村两委会对此块地的用途已有了明确的思路:建村老年活动室,其余为村民建造解困房。计划6月份全面动工建设。“我们村的目标是今年解决剩余的所有住房困难户。”谢富根介绍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