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2015“小桃泳衣”杯第五届中国泳装设计大赛征稿
时间:2015-06-04 10:17:12  来源:中国服装协会网  共有条评论


   挖掘和培养泳装设计人才,促进产学研结合、校企对接,提升本土泳装品牌设计水准,引领泳装人才向兴城积聚;营造兴城泳装时尚文化氛围,树立“兴城中国泳装名城”的整体形象,打造国际一流的泳装产业集群。

  二、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中国服装协会

  葫芦岛市人民政府

  辽宁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承办单位:辽宁省服装协会

  辽宁省服装设计师协会

  兴城市人民政府

  兴城市泳装行业协会

  冠名单位:小桃泳衣

  三、大赛主题

  呼吸

  一呼一吸,是生命舞动的频率

  在这个谈“霾”色变的都市

  我们渴望在蓝天下自由的呼吸…

  清晨海风和煦,午后暖阳沙滩,黄昏踏浪晚归

  体味自然的律动,感悟生命的本源,良辰美景,需与衣相伴

  呼吸之间,有着你我共同的期盼…

  四、参赛范围

  全国各地服装设计师、设计机构、服装院校师生以及泳装设计爱好者均可独立参赛。

  五、作品要求

  1、参赛作品每个系列5套,男、女装不限,可自选,每个系列作品限报1人;

  2、参赛作品以以下两种形式投稿(缺一不可):

  (1)彩色打印效果图(27x40CM)并附设计主题、款式图、面料小样及制作工艺说明,面料图案(27x27CM),图案绘画方法不限、题材不限;

  (2)彩色电子版效果图(27x40CM)并附设计主题、款式图、面料小样及制作工艺说明,面料图案(27x27CM);

  3、参赛作品要体现国际流行趋势及本届大赛的设计主题,在展示艺术性的同时,充分体现实用性、创新性和时代感,服装服饰配套有创新,着重突出商业价值和市场潜力。

  4、参赛作品必须是作者的原创设计及未公开发表的作品,不得在同类赛事一搞多投,一经发现立刻取消参赛权。

  5、参赛稿件一律不退,请自留底稿;参赛效果图版权及入围决赛成衣归大赛组委会所有。

  六、报名要求

  1、参赛报名表中项目填写完整(个人照片必须提供),以免影响参赛;

  2、参赛作品电子版作品及报名表需要以电子邮件的形式发送到大赛组委会邮箱LFDADS@126.com;

  4、报名参赛选手,请登录辽宁服装网(http://www.lnfda.com/)协会公告栏下载相关资料,并详细填写《2015“小桃泳衣”杯第五届中国(葫芦岛 兴城)泳装设计大赛报名表》,其他详情请关注“辽宁服装”微信公众平台。

  七、奖项设立

  金奖1名,颁发奖杯、证书及奖金30000元;

  银奖2名,颁发奖杯、证书及奖金15000元;

  铜奖2名,颁发奖杯、证书及奖金8000元;

  最佳网络关注奖1名,颁发奖杯、证书及奖金3000元;

  最佳图案设计奖1名,颁发奖杯、证书及奖金3000元;

  最佳媒体青睐奖1名,颁发奖杯、证书及奖金3000元;

  优秀奖若干名,颁发证书及奖金1000元;

  优秀指导教师奖若干名,颁发证书;

  所有入围决赛选手将由大赛组委会颁发入围证书。

  注:奖励为税前(所有奖项不兼得)

  八、赛程

  (一)报名投稿截止日期:2015年7月20日(以邮戳为准)

  (二)初评时间: 2015年7月21日-7月25日

  初评:总成绩为100分;其中专家评审占80分;微信阅读量占20分,两项分数相加,得分由高到低前30名选手将入围决赛,组委会将颁发入围证书;

  (三)成衣制作阶段:2015年7月26日-8月13日

  组委会将联系兴城泳装企业,帮助入围决赛选手制作成衣,食宿由企业负责,交通费用选手自理。

  (四)决赛及颁奖时间:2015年8月16日

  九、说明

  组委会邀请著名专家、学者、专业设计师、市场运作专家担任评委,现场评选出金、银、铜奖,最佳图案设计奖,优秀奖;从投稿之日起至8月13日中午12时截止,微信阅读量最高者将荣获最佳网络关注奖;最佳媒体青睐奖由各大网络媒体团代表投票产生。

  微信阅读量:组委会将开通微信平台,将报名参赛作品整理后对外发布,参赛选手关注微信平台可浏览自己或他人的参赛作品,并可转载相关微信文章,邀请好友关注微信平台浏览作品增加阅读量,阅读量将在初赛评选中具有一定的参考作用。

  十、大赛组委会联系方式

  地 址:沈阳市和平区青年大街322号(昌鑫大厦F座1201室)

  邮 编:110004

  联系人:孙海言 马澌铭 张嫒航

  邮 箱:LFDADS@126.com

  电 话:024-86606281

  传 真:024-83959409

  注:报名请登录辽宁服装网(http://www.lnfda.com/)协会公告栏查看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