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棉纱价格 越南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武汉纺大伯明翰时尚创意学院明年招生300人
时间:2015-06-15 09:38:18  来源:新华网  共有条评论


   湖北省第一个本科层次的中外合作办学机构“武汉纺织大学伯明翰时尚创意学院”将于2016年正式招生,数字传媒、视觉传达、景观设计3个专业共招生300人。

  武汉纺织大学伯明翰时尚创意学院由武汉纺织大学与英国伯明翰城市大学合作办学,5月底获教育部批准设立。

  据武汉纺织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负责人介绍,学生入学通过参加高考艺术类招生考试录取,学制4年,毕业时同获武汉纺织大学、伯明翰城市大学文凭。

  以伯明翰城市大学副校长菲安娜?乔治为组长的英国高等教育评估专家组日前来到武汉纺织大学,对“时尚创意学院”进行了为期两天的预评估,对其艺术学科建设、课程设置、人才培养等给予高度评价。专家组成员均为数字传媒、视觉传达、景观设计、建筑环境等领域的资深学者,来自伍斯特大学、贝德福德大学、巴斯大学、金斯顿大学等多所英国高等教育学府。

  “时尚创意学院”由武汉纺织大学提供教学基础设施,中英双方共同制定并负责教学计划的具体实施。三分之一总课程和专业核心课程由伯明翰城市大学教师和中英双方均认可的海外教师授课,采取全英文教学。同时还将通过海外游学、交流生计划、企业实习、国际设计大赛、国际艺术沙龙等一系列活动,帮助学生在创新能力、设计思维、全球化意识以及综合素质等方面得到发展与提高。

  武汉纺织大学具有15年的中外合作办学历史,积累了比较丰富的合作办学经验,具备保障合作办学质量的教育服务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