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棉纱价格 越南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纺织淡季如期而至 港口外棉压力重重
时间:2015-06-19 11:11:58  来源:中国服装网  共有条评论


   传统的“红三月,旺四月,火五月”,给纺织市场带来了一线生机。可好景不长,进入6月份以后,淡季还是在业界不希望看到的情况下如期而至,特别是漂白单急剧减少,低支纱、气流纺纱受外纱冲击更是雪上加霜。此次淡季来临的特点是订单减少,下游需求不能有效放大,低支纱由于受低等级原棉价格偏高,无法与外纱竞争。

  近日,国家棉花市场监测系统山东明胜监测站信息员到青岛港采购外棉,走进保税区仓库,看到的是个个仓库都爆满,有些甚至放在室外,而到港看货的客户却是寥寥无几。据贸易商介绍,他的300吨美棉存放零散,给看货的客户造成了很大的麻烦。几个月前看货多家客户碰面,排队取样的现象不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