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棉纱价格 越南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中国服装协会六届三次会长会议在常州召开
时间:2015-06-30 12:07:12  来源:中国服装协会  共有条评论


   6月26日,中国服装协会六届三次会长会议在常州召开。中国服装协会会长王天凯、名誉会长杜钰洲及二十余位副会长出席了会议,常务副会长陈大鹏主持了会议。

  会议围绕目前行业形势判断,行业“十三五”发展规划意见,以及协会工作创新三个议题展开。与会会长认为,虽然经营环境比较严峻,但产业仍有很大信心,面对新常态进行深度变革是发展之路。他们认为,要回归产品,回归本质,倡导东方美学,弘扬工匠精神,为消费者提供最适合的产品和服务;加强品牌建设,树立品牌新时代价值观,提升品牌文化含量,加强生活方式的提炼和引导,提升品牌竞争力。完善渠道体系,变革实体店,加大电商力度,实现线上线下融合同步发展。充分利用信息化工具,整和供应链、价值链,打造生态链,在此基础上解剖流程,完善关键环节,实现个性化定制,智能化生产、社会化营销。

  杜钰洲在发言中强调,中国服装产业有充分理由在新常态下实现转型升级。现在产业正在进行革命性突破,制造范式发生了很大变化,进入了数字化、智能化、信息化时代,服装产业要紧跟产业革命的步伐,建立新型的价值形态,同时需要注重科学思维和艺术思维,提高文化承载力。

  王天凯在总结中谈到,尽管形势严峻,但中国服装产业信心依然很大。品牌定位是否精准,要仔细研究。性价比是否合理,要遵循市场规律。人才培养,要下大力气突破。尤其面对“互联网+”,要重视它,研究它,加什么,怎么加,效果怎么样,都需要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