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棉纱价格 越南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盛泽新版 “纺织通” 即将上线
时间:2015-07-18 09:14:30  来源:南京晨报  共有条评论


   记者16日从中国绸都网了解到,由该公司自主研发的吴江地区首个纺织行业类App——“纺织通”已于日前实现升级换代,新版“纺织通”App手机客户端即将上线。

  “纺织通”是一款供纺织从业者使用的应用软件。用户在手机上下载“纺织通”后,可以通过该软件实时获取最新的纺织行业资讯,便捷地发布供应与求购信息,同时更为精准地搜索到用户所需要的纺织产品与企业信息。

  中国绸都网副总经理沈剑告诉记者,盛泽地区纺织中小企业众多,建设一个为广大中小企业服务的公共信息服务平台尤为重要。旧版的“纺织通”App手机客户端于2012年7月开始运作,经过3年多的运行,用户数量从最初的6700个增加到2.6万个,为用户提供了一个全新、高效、低成本的移动购销平台。

  “与旧版相比,新版‘纺织通’使用更加简便。比如,你使用苹果手机,只要在App Store中搜索‘纺织通’即可下载。”沈剑向记者演示了新版“纺织通”App手机客户端的下载过程。记者随后体验了一把新版“纺织通”。与旧版相比,新版“纺织通”App手机客户端页面较以前更具美观度,支持苹果与安卓两大系统进行手机下载。其中,新增的“生意圈”板块包含了“发布产品”、“我要发单”、“查找产品”和“我要抢单”几个按钮,用户可以直接在这里实现“实单找布”,通过手机快速便捷地完成订单的操作。

  “‘纺织通’真正实现了纺织用户间的‘通同行,做生意’,并以方便、简洁、快速的特点为企业和个人提供了一个综合的开放式服务平台。”沈剑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