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全国纺织劳模评选启动 8月23日前南通申报结束
时间:2015-08-03 09:47:03  来源:人民网  共有条评论


   记者昨天从南通纺织工业协会获悉,由国家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表彰5年一届的全国纺织工业先进集体、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开始,8月23日前申报结束。南通的推荐名额为全国纺织工业先进集体3个;“全国纺织工业劳动模范”和“全国纺织工业先进工作者”12名,其中企业负责人2名,先进工作者1名。

  本次表彰坚持精神奖励和物质奖励相结合、以精神奖励为主的原则。授予“全国纺织工业先进集体”荣誉称号,颁发奖牌和证书。对评选出的先进个人分别按规定授予“全国纺织工业劳动模范”、“全国纺织工业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颁发奖章和证书,享受省部级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待遇。

  据悉。上届2010 年全国纺织工业劳动模范,南通由我市亚萍集团陆亚萍获得。今年评选表彰工作与以往相比呈现出三大新特点:一是名额精简,今年同比减少约39%;二是一线员工比例加大,上届一线员工占比为50%,而今年要求不低于60%;三是过程更严谨,推荐评选工作必须严格执行“两审三公示”制度,体现了新一届评选活动更注重优中选优、贴近基层的宗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