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阿克苏地区“主打”纺织服装业和林果业
时间:2015-08-13 10:05:20  来源:天山网  共有条评论


   8月12日,参加2015亚欧商品贸易博览会(以下简称商博会)的阿克苏地区展团,举行了发展纺织服装产业招商和特色林果产品推介会。本届商博会上,阿克苏特色馆共展出200余种农副产品和60余种纺织产品。

  在发展纺织服装产业招商推介会上,阿克苏地区主要宣传展示了“一城三园”的发展建设成果,并对地区发展纺织服装产业的区位优势、资源优势、环境优势等进行了推介。

  推介会上重点宣传了中央以及自治区对新疆发展纺织服装产业特别是针对南疆四地州享受的特殊优惠政策进行了宣传;与浙江、山东、江苏等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洽谈对接。

  据介绍,此次在商博会上展出的阿克苏地区纺织服装展品,主要分为纱、服装、家纺、地毯、刺绣和袜子六大类。较往年相比,今年对纺织服装的布展要求特别高,规模、范围都有所提高。

  同日下午举行的阿克苏地区特色林果产品推介会上,主打产品包括阿克苏苹果、红枣、核桃和香梨等,此外还有蜂蜜、果脯、库车大馕、盐、沙棘、红酒、饮料等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