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中国轻纺城:针织经编绒料成交局部增长
时间:2015-08-19 09:17:38  来源:柯桥日报  共有条评论


   本报讯 近期,中国轻纺城传统市场虽处淡市阶段,薄型针织面料成交继续下降,秋季针织面料得时畅销,成交局部增长。针织面料营销滞畅互现,大众现货价格仍显回软,秋季面料价格继续坚挺。

  棉涤印花不倒绒采用30S精梳长绒棉、75DDTY/144F为主原料,以60%棉、40%涤纶针织大圆机纬编织制,门幅160CM,克重380—420克/平方米,正面采用全精梳长绒棉,背面采用高F低弹原料,手感更显柔软,更可亲近接触肌肤,穿着舒适。采用活性印花工艺,花型色彩纯真,是制作秋冬休闲服、运动服、家居服饰、睡衣、时装的理想面料人棉印花不倒绒门幅160CM、克重380—400克/平方米,创意花型面料局部性亦较受欢迎。秋冬季新款T/C涤棉不倒绒采用经编工艺织造而成,是秋冬季时尚保暖内衣面料,红色、桔色、绿色、蓝色、黄色、巧克力色颇受对口客商所欢迎。

  以90%POY、10%氨纶经编四面弹不倒绒特黑色泽面料局部门市发货批量较大,偶有整车发货。涤纶不倒绒四面弹面料以75DDTY、40D氨纶为主原料,采用95%涤纶,5%氨纶针织大圆机纬编织制,门幅145—160CM,克重170—280克/平方米,面料手感柔软,色牢度较佳,绒毛细腻,毛面挺立,四面有弹力。既可制作秋冬服装,又可作玩具、礼品用布,备受对口客商所欢迎,局部成交批量亦相对较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