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郑曦原会见印度棉纺织品出口促进会执行董事
时间:2015-08-21 09:43:19  来源:商务部  共有条评论


   驻孟买总领事郑曦原会见印度棉纺织品出口促进会执行董事

  8月19日,驻孟买总领事郑曦原会见来访印度棉纺织品出口促进会(Cotton Textiles Export Promotion Council of India简称TEXPROCIL)执行董事瑞贾葛帕(S.Rajagopal)一行。瑞介绍了印度棉纺织品出口促进会的发展历程,以及与中国纺织品进出口商会交流合作情况,希望在总领馆帮助下进一步推动中印纺织行业的务实合作。郑总领事充分肯定印度棉纺织品出口促进会一直以来致力于中印纺织行业的交流合作,对该会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表示,印度是世界上重要的产棉国和出口国,中国是棉纺织品消费大国,双方一直有着良好的交流合作。总领馆将继续推动中资机构、商协会等与印度棉纺织品出口促进会开展交流与合作,不断扩大中印纺织业合作。

  谢国祥参赞、安丽娜副领事陪同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