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香港纺织大王外孙张世成辞任远洋地产执行董事
时间:2015-08-22 08:45:26  来源:观点地产网  共有条评论


   远洋地产控股有限公司8月21日公告,因需要更多时间及专注力处理其他商业事务,张世成已辞任公司执行董事,并不再担任公司投资委员会委员;同时,钟振光也辞任公司非执行董事,并不再担任公司审核委员会委员。

  资料显示,张世成是南丰集团创始人、香港纺织大王陈廷骅的外孙。其于2009年加入南丰发展有限公司,2011年3月起成为远洋地产的非执行董事。

  远洋地产宣布,郭健豪已获董事局委任为公司执行董事兼投资委员会委员,而杨乐宇则获董事局委任为公司非执行董事兼审核委员会委员,均自8月22日起生效。

  资料显示,郭健豪现为南丰集团中国业务首席执行总裁。郭先生于2015年7月加入南丰集团,负责南丰集团在中国的地产业务,包括地产开发、投资及资产管理,拥有25年中国房地产开发、投资以及资产管理经验。

  杨乐宇为南丰集团中国地产副总裁,于房地产投资、融资及并购均拥有丰富经验,并在房地产行业拥有15年的从业经验。杨先生自2007年加入南丰集团,现时负责中国市场的房地产投资、开发以及资产管理。在南丰服务期间,杨先生主持、管理及执行了众多南丰集团在中国的重大投资项目,涉及多类投资策略。

  至此,远洋董事局执行董事包括李明、刘晖、郭健豪、陈润福、温海成,非执行董事包括杨征、方军、杨乐宇,独立非执行董事包括曾庆麟、顾云昌、韩小京、赵康。

  8月21日,远洋地产还发布2015年中期业绩报告,报告显示,远洋上半年营业额为人民币151.07亿元,较去年同期下跌15%;公司拥有人应占溢利下降2%至人民币21.95亿元;不包括一次性项目和投资物业的公平值收益,核心利润下降13%至人民币16.93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