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中意合作秀”首次亮相红棉
时间:2015-08-26 12:15:15  来源: 纺织服装周刊  共有条评论


   这个夏天,一群来自意大利米兰的时装设计师来到位于中国广州、东莞的制衣工厂,尝试与本土设计师一起设计出最新一季的时装,过程充满了悬念和趣味。最终的成果即呈现为8月22日在广州红棉国际时装城举办的“红棉国际时装周”开场大秀——中意时装秀。

  发布秀后,总经理卜晓强表示,从现在的成果来看,无论是中国设计师、意大利设计师,还是红棉的服装品牌都是赢家。

  8月22日,红棉国际时装周开幕秀——中意时装秀在红棉国际时装城隆重举行。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杨纪朝、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主席李当岐,广东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会长刘岳屏,广州市红棉国际时装城总经理卜晓强,金顶奖设计师李小燕、刘薇及相关政府机构、全国各地多家专业市场的代表、时尚界人士出席发布会。

  受邀于广州红棉国际时装城,意大利高级国际艺术顾问Matteo Bardi和高级国际时尚艺术研究员Orietta Pelizzari亲自从红棉市场内挑选出5个国际品牌合作商,在意大利设计师、新锐设计师和品牌设计师的深入合作下,一起前往时尚品牌总部考察、调研,5家品牌最终展现出意大利设计发布和自主品牌设计发布。

  李当岐表示,这样的合作模式在国内尚属首次,体现出了极强的创新意识。合作设计的成果展现出了很高的水平,也非常接地气,很多款式都可以进行大批量生产,这一点很可贵,这一模式是对当前国内成长型品牌最切实的帮助和启发。

  广州红棉国际时装城总经理卜晓强表示:“红棉与米兰时尚界的合作已经进入第三年,2013年首次引入米兰时装秀的目的,是为了让更多的中国本土品牌领略到国际顶尖时尚的魅力;第二年,双方的合作更加着眼于接地气,重在两国品牌之间的合作、对接。而今年,我们让意大利时尚专家及设计师走进自主品牌工厂,对后者的工艺、流程等做‘诊断’,在共同设计的过程当中碰撞交流,让国内自主品牌从中吸取到来自意大利服装产业的精华和先进经验。”

  无疑,这一模式将为未来中意品牌间的合作开辟新的路径。现在,就让我们来领略一下此次三方发力的卓越成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