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喜迎纺博会中韩纺技人士纺博会话“时尚”
时间:2015-09-05 09:51:27  来源:中国柯桥网  共有条评论


   本届秋季纺博会期间,将首次主办中韩纺织服装时尚产业峰会。来自韩国的纺织时尚界专业人士,将和柯桥纺织业技术人员开展深入的对接交流。

  大邱和京畿道是韩国两大面料研发生产基地,且都以印染行业为支撑。从1999年起,韩国开始在大邱推行“米兰计划”,并成功转型以设计、生产、科研、信息为一体的纺织中心。

  为促进轻纺城“三次创业”,围绕“时尚柯桥”战略目标,轻纺城建管委与韩国纺织界进行多次接洽,并邀请当地纺织界知名人士前来柯桥,分享中韩企业转型升级和合作中的经验,探讨如何抓住中韩签署FTA的机遇,打造柯桥丝绸之路新节点和中韩纺织服装经贸合作新高地,为柯桥发展时尚产业奠定基础。

  韩国服装设计师近日已来到柯桥,并在柯桥采购了一些时尚面料。设计师们表示,通过几天来的考察,他们非常看好柯桥纺织业的发展前景,希望今后能和柯桥开展更多的合作。据介绍,在秋季纺博会的中韩纺织服装时尚产业峰会上,韩国的服装设计师还将现场展示由轻纺城面料设计而成的70多款时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