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石狮出台政策奖励服装设计人才
时间:2015-09-08 15:57:54  来源:海峡都市报  共有条评论


   昨日,海都记者从石狮政府网获悉,《石狮市集聚纺织服饰创意设计人才暂行规定》已出台。

  今后对纺织面料服装、辅料等产业设立设计师开发室的将给予一定补助,国际知名品牌服装设计机构进驻石狮,按实际投资给予2%一次性落户补贴,单个项目补贴金额最高100万元;对引进和培育国内外服装设计名师的,最高一次性奖励50万元。

  同时,鼓励本地院校师生参加大学生时装周、中国国际时装周和上海时装周等国内知名时装周,举办师生作品发布会,根据不同等级,给予注册费、场租费、模特儿劳务费和策划费用等相关办展费用50%、最高20万元奖励;支持本地服装设计师及个人工作室参与国内外专业比赛。获得国际、国家、省服装设计比赛的最高奖项的,分别给予10万元、5万元、3万元的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