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柯桥区政府花6400万元为科技园区请“管家”
时间:2015-09-09 09:37:04  来源:柯桥日报  共有条评论


   本报讯 昨日,柯桥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相关网站上,一则采购公告引起不少业内外人士关注:柯桥区政府6400万元重金,招聘专业运营团队,负责科技园区运营管理,期限8年。

  “将服务外包给专业团队,由专业团队进行招商运营、企业培育、管理服务,通过每年设定园区建设发展目标对外包团队进行绩效考核,并根据绩效支付服务费。这种管理模式,我区是首次尝试。”区科技局相关负责人说。

  目前,柯桥区创意产业基本形成了F5创意园(含创意大厦)、科技园、中国轻纺城创意园三大园区统筹发展的建设框架,建设总规模达50万平方米。三大园区已集聚企业385家,聚集各类人才2400多人。基本形成了以纺织工业创意设计为主,现代服务业、新兴产业协同发展的格局,产业集聚初见成效。

  据了解,科技园占地75亩,总建筑面积11.7万平方米,总投资4.87亿元。一期科创大厦已于2009年建成投用,二期(8.1万平方米)现已基本建成,计划于今年10月份交付投用。

  为进一步提高园区在项目招商、企业培育、管理服务方面的专业化水平和服务效率,打造大众创业新亮点,实现万众创新新平台,为“创客”群体提供一个开放、共生、合作、共赢的创业创新集聚地和生态池,柯桥区政府将创造性地采用“政府主导,专业化运营”的园区发展运营模式,让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即通过政府购买服务的方式,面向全国公开选聘科技园区专业运营团队,实现专业服务外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