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九团棉花加工设备通过师检查组“体检”
时间:2015-09-10 13:00:05  来源:博尔塔拉新闻网  共有条评论


   9月7日,由师农业局、安监局、消防科等部门及各团棉花加工企业的技术专家组成的联合检查验收组,对九团轧花厂机械检修工作进行了检查验收。

  为迎接新轧季,保证棉花收购、轧花工作顺利进行,该团及早对轧花设备进行全面细致的检修维护和调试。为了确保检修质量、减少开支、节约成本,该厂精挑细选了70名技术水平高、责任心强的技术工人参加检修工作。在检修工作中,采取了“五定”(定人员、定时间、定质量、定费用、定报酬)措施,着力推动了检修工作高质量、低消耗完成。

  师检查验收组采取实地查看、现场检验、听取汇报等形式,按照不同的分工分成小组,进入车间,对籽棉清理机、轧花机、打包机和风机等机械设备及消防安全软、硬件设施进行了认真检查,按照国家标准和师《棉机设备考核验收细则》进行现场测试、现场试车,对检修质量进行分项打分、综合评分。师检查验收组对该团棉机设备检修质量和消防安全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据悉,该团4条棉花加工生产线检修工作已全面完成,目前,所有设备已调试到最佳状态,只待新棉上场开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