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搭载“中阿博览会”国际平台 惠买集团深拓跨境电商业务
时间:2015-09-11 13:29:05  来源:中国网  共有条评论


   今年年初以来,随着国家层面密集出台“一带一路”、“互联网+”行动计划等重要改革新举措,使得处于外贸链条上的跨境电商迎来了发展的“黄金十年”。9月10日至13日,在宁夏银川举办的2015中国—阿拉伯国家博览会(以下简称“中阿博览会”),更是为电商行业的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契机。作为电商界创新型移动互联企业——惠买集团积极拥抱这一历史性发展机遇,通过参与此次盛会,欲借“中阿博览会”国际性平台、“移动互联”之东风,打造跨境电商创新平台,进一步开拓跨境电商业务。

  据悉,惠买集团创建于2010年,集团依托于强大的惠买系统,以集团用户数据为基础,搭建了“优品惠”、“惠健康”、“惠成长”、“惠美丽”、“惠收藏”、“惠保”、“惠珠宝”等七大移动互联零售平台,同时管理运营多个自有品牌商品。目前,惠买集团已布局完成电视、网络、手机、电话、型录等多个营销渠道,通过创意视频、场景化销售不断提升内容营销水平,同时借助各平台数据,实现数据整合营销,致力于打造成为一个文化创意和科技创新相结合的多品牌、多渠道的创新型企业。

  惠买集团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跨境电商业务的发展,以独特的品味,聚集全球优质品牌,为广大客户提供了更高品质的生活选择。目前,惠买集团已与国内外千余个优质商家、近百个全球知名品牌建立了深度商务合作关系。其中,惠买集团与韩国家庭购物巨头GS集团签约合作,双方在技术、商品开发、资源、人才培养等多项领域达成了战略合作共识。惠买旗下子品牌“优品惠“也与韩国LIS集团旗下的JSM等多家免税店携手合作,引进免税店优质商品,实现了跨境电商O2O的新模式。

  本届中阿博览会正是我国与阿拉伯国家展开深度合作沟通的重要桥梁,其国际影响力深远。大会以“弘扬丝路精神,深化中阿合作”为主题,以“传承友谊、深化合作、共同发展”为宗旨,打通了从中阿政府、企业、民间三个层面的深化合作,契合了我国“一带一路“的发展战略背景。可以预见,在搭载了中阿博览会这一国际性平台后,以惠买集团为例的不少国内主打跨境电商领域的企业,能因此注入强有力的国际化新鲜血液,短期内或将呈现飞跃式发展。

  值得注意的是,2015中阿博览会中的“网上丝绸之路论坛大会”也为跨境电子商务平台提供了新的机遇,备受业界关注。当前,中国与阿拉伯国家是共建“一带一路”的天然合作伙伴。在这个世界上跨度最大、最具发展潜力的经济合作地带中,沿线各国家普遍处于经济发展的上升期,与我国跨境电商行业将有着广阔的互利合作前景。因而,通过跨境电子商务网络平台和跨境电子商务产业交易链为基础建设的“网上丝绸之路”,将全面推动各国的跨境自由贸易。据商务部预计,2016年我国跨境电商交易额将达到6.5万亿元,潜力巨大。

  另据了解,在本届中阿博览会中,聚焦了贸易、农业、卫生、网络、旅游、技术转移等中阿重点合作领域,组织了60多个重大项目在博览会上签约,现场还设置了网上丝绸之路暨云计算技术和应用展、高新技术和设备展、现代农业展、中阿文化艺术展示周,场面火爆机遇众多。这将为惠买集团开展平台推介、寻求战略对接、达成项目合作提供更多商机,也为其进一步开拓跨境电商业务,打造跨境电商创新平台提供了良好机遇。

  同时,惠买集团借此国际性平台及资源,利用自身的资源优势把多年积累的优质客户资源导流到多个垂直跨境平台,并实现优质商品“引进来,走出去”的双线战略,不仅给国内用户提供优质特卖产品,让其享受到更高品质的生活,同时也能通过网上丝绸之路的便利渠道,将品质生活理念与优质特卖产品输送给沿线的各个合作国家,在更大世界贸易市场中,发挥多屏互动的多媒体营销能力,让更多的客户通过多媒体平台了解跨境电商的产品,推动已有需求满足,拉动潜在需求引导。

  惠买集团副总裁吕建亮表示:随着国家的扶持以及大量资本涌入互联网及电子商务领域,推动了整个跨境电商的创新和发展。消费者的成熟,相关物流、支付等配套服务的完善,更为跨境电子商务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跨境电子商务已经迎来了黄金发展期,或将成为中国外贸经济的新引擎。

  作为跨境电商中的一员,惠买集团始终秉承诚信共赢的经营理念,不断与全球知名品牌建立深度商务合作关系,如香奈儿、欧莱雅、POLO、SK-II等。同时,在本届中阿博览会中,惠买集团还与一些知名商会取得了共识,有望展开更深入合作。未来,在“一带一路”战略、“互联网+”的大背景下,惠买集团将依靠自身优势着力发展新模式、新思路来构建跨境电商物流体系建设,进一步深拓跨境电商业务,推动互助共进协调发展的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