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中国棉花公证检验乌苏市实验室通过自治区验收
时间:2015-09-12 16:31:30  来源: 塔城地区政府网  共有条评论


   近日,由自治区纤维检验局与自治区计量测试研究院的工作人员组成的联合验收小组来到乌苏市,对中国棉花公证检验乌苏实验室进行现场验收工作。

  验收中,验收小组对实验室的平面布局、检验流程、检验人员的配置及恒温恒湿区域的环境进行了严格考评和测试。目前,新建实验室平面布局合理,检验流程顺畅,检验人员配置良好,实验室恒温恒湿区域经过精密仪器测量,环境温度始终保持在20℃±2℃,湿度值为65%±3%的范围之内。实验室整体完全符合国家规定,具备棉花检验的硬件设施和软件能力,顺利通过验收与测试,可以投入正常使用,为塔城地区2015年度棉花公证检验服务工作更好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