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抽检称必克体育用品两款奇克童鞋不合格
时间:2015-09-18 09:50:14  来源:亲贝网  共有条评论


   9月14日消息,近日,山东省东营市工商局发布了《12批次儿童用品类商品质量不合格》公告,公告显示,浙江必克体育用品有限公司生产的两款奇克童鞋抽检不合格。

  据了解,2015年3月30-4月3日,山东省东营市工商局对市及县区的大型商场、超市、小商铺、专卖店等流通领域销售的童车、儿童玩具、奶瓶、童装、童鞋等5类产品进行了抽查检验。共抽取了68批次商品,其中25个批次商品不合格,总体抽查合格率为63.2%。抽检结果表明,由浙江必克体育用品有限公司生产的两款奇克童鞋抽检不合格。其中一款规格或货(款)号为QA1097的奇克休闲运动鞋抽检不合格,不合格项目为:产品标识。另一款规格或货(款)号为QA33077的奇克运动鞋抽检不合格,不合格项目为:产品标识。

  山东省东营市工商局表示,对本次抽查检验发现的产品说明不合格商品,工商部门已经责令经销单位整改,对产品质量不合格商品,工商部门已责令受检经销单位停止销售,正在依法进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