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新疆加快纺织服装产业重点项目建设
时间:2015-09-24 10:12:19  来源:新疆都市报  共有条评论


   今日,从新疆自治区“加快纺织服装产业重点项目建设促进工业稳增长座谈会”上获悉,新疆自治区将继续着力推进纺织服装产业重点项目建设,确保今年完成固定资产投资276亿元,实现就业6.7万人,工业增加值增长13%,全行业保持盈利。

  据统计,目前新疆自治区正在建设并计划年底投产的纺织服装产业项目有282个,计划总投资328亿元,其中纺织项目37个,计划总投资207亿元。今年1月至8月,新疆自治区纺织服装产业固定资产投资达148.26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180%,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54%。培训人数达到4.88万人,实现新增就业人数达4.6万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69%。累计完成工业增加值26.33亿元。

  新疆自治区经信委主任胡开江介绍,目前,自治区与中国服装协会合作开展的300名服装行业创业人才和服装生产企业高级管理人才培训工作已经开始,学员培训结束后,将为创业学员提供标准厂房及贴息贷款等创业条件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