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塔城地区棉花价格改革试点工作培训班乌苏市开班
时间:2015-09-25 13:13:33  来源:亚心网  共有条评论


   9月23日,塔城地区棉花目标价格改革试点工作培训班在新疆乌苏市沂疆酒店三楼会议室开班。乌苏市、沙湾县、和布克赛尔县、托里县四个县市获得自治区认证的棉花加工资质的企业的负责人等共计170余人参加了培训。

  地委农办副主任蔺国强,塔城地区质监局局长陈泉,地区财政局党组成员、总会计师薛建彬及地直、乌苏市、沙湾县、和布克赛尔县、托里县四个县市相关部门负责人、新疆乌苏市市委常委魏存斌、新疆乌苏市各乡镇分管领导参加了开班仪式。

  塔城地区价格事务所所长宫瑞青主持了开班仪式。

  在开班仪式上,地委农办副主任蔺国强讲了话,他要求各县市充分认识开展棉花目标价格改革试点工作的重要意义和目的;加强组织领导,建立补贴公示和档案管理制度,实行棉花种植补贴村级公示制,建立补贴档案管理制度,制定专人负责,坚决杜绝补贴面积虚报、漏报现象发生,严厉打击利用疆外棉套取国家补贴的行为;采取有效措施,防止将农用地以外其他性质的土地上的棉花种植者纳入基本农户范围,县、乡两级政府要加强对设在当地的棉花加工企业代收点进行监管,对于没有棉花加工企业委托书、没有固定收购场地、没有达到防火要求的代收点要予以取缔,充分发挥发改、财政、税务、质监、统计、供销等各相关部门的监管职能,完善监管机制,加强各环节监管,加大对违规企业的生产经营者主体的惩戒力度,避免出现收购环节中的虚开发票、“转圈棉”等问题,确保棉花目标价格改革试点工作的顺利开展。

  据悉,此次培训为期一天,课程设置包括《2015年新疆棉花目标价格改革政策解读》、《加强组织管理,为棉花目标价格改革试点工作保驾护航》、《2015年新疆棉花目标价格补贴管理办法》、《监管棉花公证检验实施办法》解读、《新疆棉花目标价格试点信息平台功能及应用》等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