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兵团第八师一五O团新增3个机采棉膜块周转场
时间:2015-09-25 16:52:02  来源:新疆兴农网  共有条评论


   日前,第八师一五O团组织人力机力将已完成秋收的1000亩闲置地块重新规划平整,计划新扩增3个大型机采棉膜块临时堆放周转场。

  今年,该团种植棉花17.5万亩,经测产,籽棉总产有望突破9万吨。随着该团棉花单产、总量的逐渐增加,该团三个棉花加工厂现有的棉花堆放场、包场,已不能满足棉花的仓储需求,造成每年秋季职工承包户交花要排三四天的队,交花难的问题不仅影响了秋收,而且给棉花储存带来了安全隐患,同时也给棉花种植户带来了经济上的损失。为了彻底改变交花难问题,今年该团提前谋划,要求各片区在棉花加工厂附近建设一个20万平方米的棉花膜快临时周转场。

  目前,该团新扩增的3个机采棉膜块临时堆放周转场已投入使用,每个周转场地预计可承受2万吨籽棉。有效缓解了棉花加工厂棉花堆放、存放及管理等方面的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