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第四师六十四团为棉花种植户发放棉花预付款331万元
时间:2015-10-12 12:48:38  来源:兵团网  共有条评论


   “今年我种了70亩棉花,正愁着没有拾花费,这不团里就给我发了1万元,解决了我的大难题。团党委关心我们,我们也要讲诚信,抓紧时间把棉花摘回来,交到加工厂去。”10月7日,四师六十四团七连植棉户郑静在银行取款机上取出棉花预付款时高兴地对笔者说。

  今年,该团出台了《六十四团农产品(000061,股吧)管理办法》,依照产品订单合同、依法规范有序管理。为引导职工自觉履行合同、义务,激励职工诚信交棉的积极性,该团电视台开辟了“三秋动态”栏目,让交棉积极分子、拾棉能手走上荧屏。

  与此同时,该团在很抓拾花质量和进度的同时,积极制定棉花预付款兑现方案,多方筹集资金,按每公斤籽棉5元预付给植棉户。为使兑现经常化制度化,该团决定每10天兑付一次,由加工厂出据籽棉交售明细,各植棉单位的会计以农户交售籽棉单据的数量为依据,造表制单,公示后在银行打卡兑现。

  据悉,截至目前该团已为植棉户兑现棉花预付款2批,支付现金331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