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第五师九十一团测棉花单铃重为目标价格补贴做准备
时间:2015-10-12 13:20:53  来源:新疆兴农网  共有条评论


   近日,第五师九十一团农业科办公室内,试验地的技术人员正在协助团农业科人员称棉花单铃重,这是该团准确掌握棉花产量,做好棉花价格补贴及秋收工作的一个真实写照。

  今年7月中下旬,正植棉花成铃、增铃重的关键时期,九十一团农业生产遭遇了15天高温、7天洪水天气,棉花产量受到了很大影响。为了准确掌握棉花单铃重,为棉花目标价格补贴及秋收工作做足准备,近日,九十一团农业科对全团植棉单位种植的棉花品种进行取样称重。团农业科科长苗承志亲自参加了此项工作,他带着农业科人员,利用一天的时间,对5个植棉单位的不同棉花品种进行了取样。经过前期的取样和晾晒,目前,正在进行棉花单铃重的称样工作。

  团农业科科长苗承志说:“棉花单铃重是衡量测产准确与否的关键,现在棉田吐絮已90%以上,此时测单铃重比较准确,也能为后期的棉花目标价格补贴掌握第一手资料。通过测量,今年的棉花单铃重较2014年增重了0.4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