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互联网时代的面料生产如何紧随时尚趋势
时间:2015-10-17 13:55:24  来源:柯桥日报  共有条评论


   本报讯 近年来,服装消费的个性化需求越加凸显,面料企业的挑战也已悄然而至,如何在俯拾皆是的时尚信息中探寻商机、如何在互联网大环境下争得市场,已成为许多纺织企业老总正在思考的问题。

  10月16日下午,网上轻纺城与中国纺织报社联合,在中国轻纺城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了一场“互联时尚 趋势未来-2015纺织新时尚趋势论坛”,特邀“中国轻纺城杯2015中国国际时装创意设计大赛”大牌评委,剖析时尚前沿面料信息。同时,大赛新锐设计师与企业面对面,对接实际面料需求,从而带来了一场时尚面料碰撞的盛会。

  “时尚服装中探究面料时尚元素。”作为“中国轻纺城杯”2015中国国际时装创意设计大赛评委、来自中法艾蒙时尚学院院长Heiko,根据近期国际四大时装周透露出来的最新面料信息进行了具体分析,并预测2016国际时装流行趋势。同时,安调咨询(北京)有限公司总经理孙爽,围绕在互联网模式下,如何简化企业管理流程,提升供应链各环节的响应速度,提高运营管理效率,作了深入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