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第三师图木舒克市召开棉花质量管理工作现场推进会
时间:2015-10-22 14:37:49  来源:中国棉花信息网  共有条评论


   10月15日,师市棉花质量管理工作现场推进会在图木舒克市召开。师市党委常委、副师长刘广恒、师总会计师苟玉玲、师市机关相关部门领导、各团场一名主要领导、一名分管领导、轧花厂厂长,以及相关企事业单位领导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首先赴49团轧花厂及44团机采棉采摘现场进行观摩,听取了有关提高质量管理水平方面的经验介绍,随后在小海子水管处召开了大会。苟玉玲总会计师传达了兵团2015年棉花质量管理工作会议精神,纤检部门的领导通报了各轧花厂公证检验质量情况,前海集团的领导通报了棉花销售市场情况,工业局领导重点分析比较了各轧花厂棉花加工颜色级、长度、轧工质量、马克隆值、断裂比强度等内在质量情况,就进一步提高加工质量提出了明确要求,最后刘光恒副师长进行会议总结,并就提高棉花采拾、拉运、加工质量、安全生产、做好棉花销售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并部署了下阶段的农业生产及职工多元增收工作。

  刘广恒强调,质量是棉花销售的生命线,棉花能否产生效益关键在于质量。各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兵团棉花质量管理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学习领会师市相关文件要求,层层落实目标责任、严把棉花质量关,要从采拾源头抓起,认真落实“四分四白”、“一试六定”、“车车检验”、“分级分垛”等要求;要根据籽棉加工前的各种参数,调整控制好轧花机相关参数,切实做好因花配车,以保长度、杜绝异纤、降低短绒率为重点确,保提高轧工质量;要做好信息录入工作,千方百计拓宽销售渠道,加快棉花销售,努力提高棉花效益,确保职工和团场的利益少损失,实现师市经济社会稳步发展的目标。(新疆兵团第三师发改委工业局 熊焕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