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国家质检局抽查日用及纺织产品合格率为90.4%
时间:2015-10-27 16:04:10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中国国家质检总局公布,今年6月至9月,开展了床上用品等37种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涉及日用及纺织品、农业生产资料、机械及安防、电工及材料、建筑和装饰装修材料等5类产品,共抽查了全国2,734家企业生产的2,747批次产品,检出266批次不合格品,不合格产品检出率为9.7%,抽查合格率为90.3%,比2014年全年国家监督抽查合格率下降了2个百分点。

此次国家监督抽查中,日用及纺织品抽查了5种,农业生产资料抽查了6种,机械及安防抽查了14种,电工及材料抽查了7种,建筑和装饰装修材料抽查了5种。

机械及安防产品是抽查的重点,抽查种类数占总数的37.8%。

从各类产品抽查结果看,日用及纺织品抽查合格率为90.4%;农业生产资料抽查合格率为93.6%;机械及安防抽查合格率为95.1%;以上三大类产品抽查合格率与2014年国家监督抽查情况相比均有所上升,分别上升了2.2、2.4和3.3个百分点。电工及材料抽查合格率为82%;建筑和装饰装修材料查合格率为87.6%,与2014年国家监督抽查情况相比有所下降,分别下降了9.8和3.6个百分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