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上海时装周2016春夏风尚夜璀璨举行
时间:2015-10-28 11:04:21  来源:上海时装周  共有条评论


   10月26日,上海时装周2016春夏“风尚夜”于新天地朗廷酒店华丽登场,当晚组委会在对各方合作伙伴和设计师表达感谢并予以表彰的同时,更以视频和“大数据”时尚指数发布的形式对本季上海时装周进行全面的回顾和总结。此外,上海时装周2016秋冬的举办时间也于当晚宣布。

  “上海时装周2016春夏又是一季全新的突破与跃进。上海时装周始终坚持弘扬中国原创设计力量,助推自主品牌的创新发展,传承海派文化,推动产业链的形成,”上海时装周组委会副秘书长邵峰先生在当晚的致辞中表示。“同时,上海时装周努力打造成为国际性发布平台,坚持内容和形式的专业化和国际化操作,近年来时装周不仅是国内外时装品牌发布的潮流盛宴,更扩大辐射,已逐步成为城市名片,积极推动时装周产业链的完善和相关产业联动发展。”

  上海时装周组委会副秘书长邵峰先生致辞

  作为上海市商务委和黄浦区政府共同打造的时尚示范区内容的一部分,当晚由“凤凰时尚指数发布”通过大数据的抓取及分析方法,发布了上海时装周2016春夏期间城区内的客流、消费及舆情监测等三方面的时尚指数,充分体现出上海时装周对商圈和城市的影响和推动。

  指数发布--数据解析上海时装周2016春夏

  在刚刚过去的一周多时间里,上海时装周2016春夏共发布作品逾50场,除此以外,国际品牌展、时尚论坛、模特大赛等活动同期各放异彩。今年4月全新亮相的MODE上海服装服饰展集合22家高品质参展在逾6000平方米的FOUND158呈现近400个国内外品牌,并再次收获业界的肯定和好评。据统计,为期四天的MODE上海服装服饰展实际到场专业观众逾5300人次,专业买家和品牌代理商近5成,展会与秀场作品发布相得益彰,帮助设计师和品牌明确自身定位,实现从“秀场”向“市场”的过渡。

  上海时装周一直以推动行业进步为己任,本季时装周期间组委会特别邀请了资深的业界专业人士组成评审委员会,对活动期间具有突出表现的设计师及相关产业人员给予鼓励和表彰,评委委员会成员包括:上海时装周组委会副秘书长、上海服装设计协会副会长吕晓磊女士;上海服装设计协会副会长、素然品牌创始人王一扬先生;旅英华人设计师、Haizhen Wang品牌创始人王海震先生;资深时尚评论人、观潮网主编、DFO Showroom主理人叶琪峥先生;Style TV中文网执行主编朱荔靖女士;旅游卫视《第1时尚》栏目主编黎弦女士;M.A.C魅可中国区资深彩妆师洪嘉君女士以及欧莱雅中国专业美发产品部品牌传播总监胡晓蔚女士。

  风尚夜当晚,由评审委员会所评出的八大奖项结果都一一揭晓,上海时装周2016春夏的各方合作伙伴们为获奖者进行了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