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广州一牛仔纺织城因租金上涨而引发冲突
时间:2015-10-30 16:54:42  来源:信息时报  共有条评论


   29日上午9时许,增城新塘牛仔纺织城有商户过来后发现,自己店铺的卷闸门被人焊死。他们找到管理处理论,不料与保安起了冲突,多人受伤。商户称,是因为档铺租金过度上涨,协商不成后,有商户以拒交租金抗议,不料店门被封引发了冲突。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29日中午时分,记者赶到现场,增城新塘牛仔纺织城A1栋一楼大堂地板上留下一摊摊的血迹,商户指着血迹说,这是一名档主被保安打伤后留下来的。记者看到,有4间店铺的卷闸门被人用铁焊死,无法打开。一名商户告诉记者,他们要求开门做生意,但遭到物管拒绝,之后双方就在大堂内发生了肢体冲突。商户说,一名档主的头部被伤,被送到医院进行治疗,目前情况比较稳定。几分钟后,民警赶到现场,才将场面控制下来。

  据商户介绍,自今年开始,店铺月租从此前的三四千元涨到八九千元,有的甚至过万元。他们这些留下来的商户找管理处协商,但遭到管理处拒绝。为此,有商户就以不交租金的方式抗议,没想到遭到封店门。

  随后,记者来到商场的招商中心,但见到记者的到来,一众员工要不将门锁上,要不就是闭口不谈。29日下午3时许,记者拨通了一名负责人的电话,对方承认确实发生了冲突,他们也有一名保安受了伤,对于其他,他不作任何回应。

  目前,警方已经介入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