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尉犁县古勒巴格乡积极做好棉花补贴工作
时间:2015-11-04 13:19:22  来源:天山网  共有条评论


   尉犁县古勒巴格乡立足工作实际,认真贯彻落实棉花目标价格改革补贴惠农政策,扎实做好棉花补贴各项工作,切实使广大百姓享受党和国家的惠民政策。

  一是广泛宣传。通过召开会议、张贴公告、发放告知单等方式,广泛宣传补贴政策的指导思想、政策措施和操作,切实做到家喻户晓,深入人心,为补贴政策顺利实施创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和社会环境。

  二是规范操作。组织包村干部和农经站干部,逐村逐户做好面积统计、核实,公示、上报工作,严格按照户申报、组核实、村复核、乡审核的程序进行操作,乡村组都对申报的面积进行公示,接受群众监督,确保面积的真实性、准确性。

  三是严格程序,规范操作。乡纪委、财政所成立督导组,将对各村补贴发放工作进行督导,凡发现在落实补贴政策工作中存在弄虚作假、挪用、冒领、套取补贴资金的,一律严肃追究责任;涉嫌犯罪的,将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