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中国服装回归穿衣者内心感受 不再迷恋品牌
时间:2015-11-19 10:46:29  来源:时尚周刊  共有条评论


  “衣服是一种语言,随身带着的是袖珍戏剧”,张爱玲曾经一句随口之言,成为今日人们的风尚观念。中国人对于中国文化的认同带来了文化自信,文化自信使顾客在选择品牌时不再执迷于一个标签,而更倾向于选择适合自己的,这种变化为中国本土品牌带来了更多机会,也为极简主义提供沃土。在本届中国国际时装周上,抛却了繁复细节的极简风格、基于传统哲学文化思想的自然情怀、来自唐卡艺术的象征色彩、从古代旗袍中提取的中式审美……

  中国服装品牌更加重视穿衣者内心的感受,从人与自然的和谐关系中,用更加天然的材质去审视消费的过渡、时尚的铺陈,找寻催生社会消费道德、民族责任的时代追求,让每个穿着者获得内心自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