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华茂集团荣获纺织工业联会首届产品开发卓越能效奖
时间:2015-11-19 10:27:22  来源:安庆新闻网  共有条评论


   日前,从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传来消息,我市华茂集团以其在节能降耗、绿色发展方面的突出表现,荣获2015年度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可持续纺织产品开发—卓越能效奖。

  华茂集团不断完善能源管理的体系建设,加强能源科学管理,坚持走管理与技术创新道路,以提高企业能源利用效率为重点,推进技术创新,增强了企业的竞争力。企业连续多年跻身“安徽省节能先进单位”,并提前四年完成国家“十二五”节能任务。

  可持续纺织产品开发—卓越能效奖是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产品开发贡献奖在今年首次设立的单项奖,旨在鼓励棉纺企业重视节能降耗、绿色发展,树立能效管理创新的先锋企业形象,建立和推广可持续发展的产品开发创新管理模式,促进中国棉纺行业转型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