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IBM智慧城市未来科技馆拟落户柯桥
时间:2015-12-01 09:57:31  来源:杭州日报  共有条评论


   日前,记者从柯桥区科技部门了解到,围绕“新兴治水产业发展”和“纺织产业升级”两大发展主题,IBM智慧城市将在柯桥打造一个全国领先的智慧水资源管理技术创新平台——水资源未来科技馆。柯桥已与IBM中国有限公司及相关合作机构就项目落户柯桥初步达成了一致意见,项目将在明年年初正式投入建设。

  此次IBM智慧城市(水资源管理)未来科技馆拟落户柯桥区科技园,项目将以工业治污为先导,通过做好柯桥区水文化历史的传承与发展,实现“治理与发展融合、产业与城市互动、资源与平台共享”的发展模式。同时,项目将作为IBM涉水产业中国布局的“桥头堡”,向全国复制“柯桥模式”,拓展水资源智慧管理的服务市场,积极协助柯桥培育涉水环保产业,并逐步形成相关产业集群。

  根据双方初步合作计划,IBM智慧城市(水资源管理)未来科技馆总投资将不少于2亿元,项目正式运营3年内,实现销售3亿元。同时,建立或引入规模为亿元以上的治水产业发展基金,组建一个由50至100家涉水企业组成的智慧水产业链,并引入部分合作企业将实现年销售额8亿元以上,到2020年实现年销售额30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