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汉邦剪裁推荐Scabal英国皇家御用面料品牌
时间:2015-12-02 14:06:41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Scabal来自英国,创立于1938年,中文名“世家宝”,总部在布鲁塞尔,工厂则在英国。Scabal号称是"金钱能买到的最好面料",近几十年来,面料上的重大技术突破几乎都由它发起。1974年它们研发出16.5微米羊毛技术,使面料支数第一次超越了100支,1991年,推出创纪录的super150支面料,随后是180支,200支,直到现在号称"巅峰"(Summit)的Super 250支毛料。除了在支数上领先业界,Scabal部分系列会在在面料中加入黄金,钻石粉末以制成具有特殊光泽的面料,如加22k黄金粉末的Gold Treasure 150支面料,加钻石粉末的Diamond Chip150支毛加丝面料等。

  Scabal掌控整个面料生产过程,包括原材料遴选、创新、研发、设计、纺织、品质控制及市场营销。Scabal的信条是:“在原料方面我们从不压缩成本”。正因为如此,Scabal始终是奢华男装的面料供应商。仅有最上乘的面料才符合Scabal品牌所体现品质与舒适,例如超细羊毛面料,包括Super 100'S、Super 250'S、羊绒、丝绸、棉花、亚麻及马海毛。如今Scabal是全球唯一能提供5000多种的面料商。

   汉邦剪裁推荐Scabal奢华面料包括:

  sunrise(Super 200'S及丝绸)

  summit(Super 250'S)

  Diamond Chip(Super 150'S及丝绸与钻石成份)

  Treasure Box(Super 150'S融入24K黄金和白金丝线)

  Lapis Lazuli(Super 150'S与羊绒、融入青金石成份)

  Pure Worsted Vicuna(100%驼绒)

  Vicuna Jacketings(97%驼绒及 3%丝绸)

  Expression(Super 200'S羊驼绒及绒鼠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