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中国轻纺城:里辅料成交震荡下行
时间:2015-12-04 10:23:42  来源:柯桥日报  共有条评论


   本报讯 近期中国轻纺城市场,服装里料和箱包类里辅料连日成交震荡下行,传统市场涤纶长丝服装里料和箱包类里辅料现货上市量显现不足,价格小幅下跌,成交局部震荡下滑。

  近期以来,轻纺城传统市场各类喷织、梭织涤纶FDY、DTY为主原料服装里料和箱包里辅料、牛津箱包布、里子复合布以及梭织春亚纺、夏纺绸类腰袋布等以染色为主流品种兼部分印花、提花品种整体市场连日成交量较前期虽有回升,但较上月同期显现不足。因今年下半年销售旺季不旺,不少传统市场经营户信心指数不足,部分中小经营户赢利空间亦有所压缩。

  近期,轻纺城纺织品公司外单承接下降,内需服装订单亦相对不足。因劳动力成本明显上升,原材料价格波动,大众里料赢利空间有所压缩。国际市场需求疲软外单下降对市场有直接冲击,特别是中小纺织厂库存率持续高企且消化未尽,大众坯布和成品面料库存压力增加促使纺织厂经营者前来轻纺城市场推销坯布者尚有增加,因资金链紧张对加工业务和生意往来至目前均表现谨慎心理,赊账发货局部锐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