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钱清镇全程服务帮助企业股改上市
时间:2015-12-04 10:22:32  来源:柯桥日报  共有条评论


   本报讯 日前,在钱清镇政府和区金融办的牵线搭桥下,绍兴程盛纺织有限公司迎来了一批特殊的上市“指导员”,他们将帮助企业对股改上市碰到的问题进行分析梳理,制订上市计划等,开展全程服务。

  绍兴程盛纺织公司是柯桥区纺纱制造龙头企业之一,拥有先进的纺纱设备,产品市场接受度较好。“但在当前新形势下,企业要寻求更进一步发展,就必须规范管理,拓宽融资渠道,而股改上市无疑是加快企业发展的有效途径。”程盛纺织公司经营者说。

  程盛纺织公司仅是钱清镇培育股改上市的其中一家企业。近年来,随着该镇小城市建设步伐加快及印染企业搬迁等,昔日工业重镇——钱清镇的工业经济正面临着产业结构调整。如何更好地引导企业规范提升发展?该镇积极引导、支持、培育企业进行股改上市。到目前为止,该镇已有一批上市企业“领头羊”,如“华通医药”成功上市,“古纤道”拿到挂牌新三板“同意函”等,有效地带动了钱清企业股改上市的积极性。

  今年5月登陆A股市场,“华通医药”从上市开盘价30余元,一路飙升,如今股价已突破百元大关。通过上市,“华通医药”成功募集资金2.2亿元,有力地促进其从医药商向“百年老店”发展。此外,作为差别化纤的国内龙头企业——古纤道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日前顺利拿到了挂牌新三板的同意函,即将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

  “通过上市为突破口,引导企业积极走上现代化管理,形成良好发展态势的‘钱清板块’。”该镇有关负责人说。为此,钱清镇通过全面精准摸排,建立起上市后备企业资源库,同时还建立班子成员联络制度。规定班子成员与列入股改上市企业建立“一对一”服务对子,帮助企业解决股改上市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如权证办理,项目审批等,积极争取上级政府部门的支持,助推企业上市挂牌进度。

  据了解,目前钱清镇已有焕鑫管业、程盛纺织、鸿能光电、金蝉布艺等多家企业与服务机构开展洽谈上市事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