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New Balance将在明(2016)年开始贩售3D列印球鞋
时间:2015-12-03 11:56:39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New Balance在今(2015)年11月20日正式发表旗下首款3D列印中底跑鞋,并宣布明(2016)年4月将在波士顿正式推出贩售,之后陆续在全球零售店上架贩售。

  3D列印中底跑鞋生产过程中藉由电脑分析取得脚掌压力分佈相关数据,以此来决定哪个区域需要较多的缓震性能,透过3D列印技术一层一层地推叠出中底,拥有极佳的弹性及强韧度;此款慢跑鞋的造价不斐,但贩售价格还不确定。纽约一位运动业的分析师表示,此慢跑鞋的推出将会减少製鞋劳工的需求,并转移球鞋的製造工厂从亚洲回到美国;并且3D的列印技术将会越来越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