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设计了“蛋饼装”的郭培要出现在2016春夏巴黎高定时装周啦
时间:2015-12-04 12:00:47  来源:中国品牌服装网  共有条评论


   一向严格“把关”的巴黎高定时装周,这一次官方公布的2016春夏高定周客座成员中,我们看到了一个中国设计师的名字——高培。这是继劳伦斯·许之后,又一位出现在巴黎高定时装周的中国设计师。

  说到郭培,可能大家都不陌生,她近期曝光率飙升的原因在于蕾哈娜出席纪念Met Gala(纽约大都会博物馆慈善舞)时身着的“蛋饼装”出自她的手笔。这套戏剧化的另黄色礼服不仅横扫了个大时尚媒体版面,还瞬间成为了各大社交平台上的恶搞对象。

  说到高培,如果你有心在搜索引擎上搜索,大概出现频率最多的是“中国高定第一人”。从她的出现,到她后来到处搜集民间刺绣等技艺,她用更加精湛而绝妙的设计理念成功让中国时尚界出现了“高定”这一词语。

  擅长制作大裙摆的她几乎是春晚主持人和表演嘉宾的御用礼服设计师。但是,这些价值不菲的华服都找到了自己稳定的客户群。在今年年初,她在巴黎创建了自己的工作室Guo Pei SAS。如果按照拂过高级定制时装协会标准,郭培离“法定”的高级定制越走越近。据悉,法国高级定制时装协会对于想要“入会”的品牌或者工作室的规定是必须在巴黎开有高级手工坊,并且手工坊内的全职工作人员不得少于15人,此外,每年两级在巴黎发布的高定系列不得少于50套。

  2016春夏巴黎高级定制时装周将于2016年1月24日——29日举办,除了郭培之外,同为客座成员的品牌设计师有Iris van Herpen和Yacine Aouadi。